2009年1月7日 星期三

Selangor, 雪蘭莪,USJ Tapian - 齋明素食館, Zhai Ming Vegetarian


這是一間比較舊的素食館,幾年前我曾經在這裡用過餐,那天特地重遊舊地,也順便轉進來看看還在不在,停好車子,推門進去,裡面外面的裝修還是一樣,食譜上的菜單也沒有甚麼突出的地方,隨手就點了咖哩河粉,濃濃的咖哩汁再加上嫩嫩的河粉刺激了我的味蕾,現在有點回味...

店名: 齋明素食館, Zhai Ming Vegetarian
地址: 35, Jalan USJ 10/1f, Taipan Triangle, 47620 UEP Subang Jaya.
營業時間: 11am-3pm, 5:30pm-10pm

1 則留言:

素食推广者 提到...

我在THE CURVE竹叶亭素食馆有很不愉快经历。他们把顾客当傻瓜!

1. 货不对板(照片与食物不相同, 日本素饭变成中式炒饭。。。???员工说没有日本料理了,随便用普通素料顶上。如果没有日本素料理,为何不事先通知?普通素料和日本素料理相差2元啊!)。

2. 偷工减料(我点了扬州炒饭。照片有薯片、香菇丝、青瓜和花生。但是他们只给我青瓜和花生,要问才补给。明明照片是有的,他们骗顾客说只有套餐才有!他们还骗顾客说吉隆坡THE CURVE没供给。我反问说为何上回来吃有供给, 为何现在没有呢?他们心虚,无言以对。)

3. 特别加料(我的“广府鸳鸯”特别加了锅底黑焦油。我的天啊!)

4. 外劳员工(他们的员工/厨师, 几乎是外劳。他们十问九不知,鸡同鸭讲。请不到本地员工吗?)

5. 服务收费(服务好不好,一律收10%服务费)

6. 老板失踪(问题发生老板失踪了,不能联络。没有老板的名片。员工说他们不知老板在那儿,他们没有老板的电话、地址。不能联络。他们的老板畏罪而逃,不能见人。我说我会把事情带到消费者协会,突然员工说他们有老板的电话记录。)

THE CURVE竹叶亭素食馆的员工很不诚实,做事马马虎虎。我只一片好意让他们提升,再进步。他们的虚伪让人退舍三步,不敢再领教了。如果有选择…………………………………….


素食推广者(上)

我的網誌清單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