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2月27日 星期二

巴生(klang)的素食地點

1.(i)在Batu Belah那一條路上就有一間素食餐廳,這次在那裡幫朋友看家終於有機會去品嘗美食了,這一間餐廳裝潢滿不錯的有冷氣,看起來很乾淨,名叫大自然素食餐廳,點了咖哩羊肉飯及世界名片飯來吃,味道看相都不錯,可惜價錢跟吉隆坡的有的比.以後如果請酒席的話也可以來這裡哦.



店名:大自然素食餐廳, Great Nature Enterprise
地址:194D & E, Jalan Sungai Putus, Off Jln Batu Belah, 41050 Klang.
電話:03-3344 6107





2.在巴生市區Kamdar對面路口處有一間以印度食物為主的素食店,名字叫天然青素食館.那裡有賣印度煎餅,thosai,包子,炒飯,東炎米粉等等.我滿喜歡他們的印度煎餅還有東炎米粉的,還有值得一試的是這裡的沙爹,沙爹醬很好吃!絕對值回票價!由於招牌燈壞了,當天晚上找吃時,找了很久,最後才看到那個黯淡無光的招牌.



店名:天然青素食館, Restauran Sayu-sayuran Seri Enak

1 則留言:

zeami 提到...

吧生有間叫做光明素食館的奶油田雞(鮑魚菇腳)好吃。但忘了路名和地標﹐只記得附近有海鷗商店﹐BMS有機食品店。
它也有satay﹐用油炸﹐還不錯﹐比起Brickfields 的 Gopala呢﹐較遜色。

我的網誌清單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