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4月14日 星期五

Pahang, 彭亨, Genting Highlands, 雲頂高原 - Vegie House素食檔


聽說雲頂有素食檔,乘這次上雲頂吃風,決定去找一下,剛好停好了車,上櫃檯check in,在上第一世界酒店的電梯裡看到一則廣告,說kopitiam裡面有素食,我想正中下懷,就去碰碰運氣吧!好了,上了房間,就下來走走,跟著路牌走,就在2樓的地方看見kopitiam了,裡面的確是有一個檔呢!坐下來,拍了一張照片,好讓各位知道.

店名: Vegie House
地址: First World Hotel, The Kopitiam Food Hall, 第一美食坊.
GPS座標: 3°25'24.81"N, 101°47'39.00"E

27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云顶半山也有。在半山你们是否有看到神庙呢? 就在那。他的蘑菇是非常的新鲜。刚刚从后山采下来。

小頑童@nottyboy 提到...

是的,我又到過,不過那天沒有開..

匿名 提到...

之前去过 还好有这间 不然我又是泡面度日了不 谢谢提供资料 我是长素者

匿名 提到...

其实在几个月前就发现这个网站了,好开心哦,原来马来西亚也有自己的素食网站,曾经也对哥哥嚷说我要做一个全马的素食联络网,但现在不用了,呵呵~

我手头上有一些素食馆的联络地址,会用得上吗?没有板主的email...。

还有,请问一下有人知道Kerian,Perak那里有素食馆吗?多两个星期得带队去那里住四天...

Sunnie

P/S:我没有blogger的网站,只有http://onesun99.multiply.com/
若不方便直接放网址上来,请板主替我删除掉此讯息,谢谢!

小頑童@nottyboy 提到...

嗨sunnie!
我也好久沒有更新網頁了...
謝謝你的留言,kerian我不清楚...也許我可以把你加入我的team ;)可以幫忙update ;)

Linx 提到...

o!!! 云顶有素食! 以前那间点不知还有没有?

nottyboy! 好久没来了! 你好吗?那天介绍位素食朋友到你的blog, 让更多朋友可以获益!

谢谢你啦!

小頑童@nottyboy 提到...

hi Linx!

我還好啊!

是囉...你都失蹤了兩年了哈哈哈哈

Mandy 提到...

Linx 失蹤兩年?

最近和她到old klang去吃,不过我的相机被借去了。有点可惜……

小頑童@nottyboy 提到...

哈哈哈我還是有到你的部落看看的...

Linx 提到...

哈哈哈。。。有两年那么久了吗? :P
有点惊讶!!!我和mandy成立了我们的论坛了所以ilovegor 那里少update.. 不过你可以到我的msn blog 的。

你近来可好吗?

小頑童@nottyboy 提到...

哈哈我常常有到你的msn瀏覽的...

Linx 提到...

我怎么都不知道?一定是您没留言啦!如有msn, 记得加我 secloo@hotmail.com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提到...

你好。很开心找到这个博客,因为我妈妈和其他家人都是素食者哦。非常支持你!请继续加油~

小頑童@nottyboy 提到...

杉!謝謝妳的鼓勵!

茉莉 提到...

还真的没注意到咧!!

嗨,你好!

小頑童@nottyboy 提到...

嗨!我認得你!

Daruma 提到...

yongchiarong, 阿农, nottyboy 还有Linx,
你们好! 很开心有缘来到你们这素食的园地。你们这个网站很有意义、很难得。一直以来都希望有天会碰上一个象你们这样,介绍马来西亚各地个素食美食的网站。

严格来说我不是吃素者,只是一个美食爱好者。年少时还没出国前在星、马一带馆子里吃到的素食我都很喜欢。感觉上就是能在拥有那么多美味小吃的地方开门专买素食做生意的,东西做得有一定的水准。

后来出国后一直都吃不到那样满意的素食餐,不管馆子是星加玻、马来西亚或台湾人开的,都一样。很多次回国都有想过再去素食餐馆去尝试找回那种满足,但不是忘了以前去过的地方是哪儿就是跟以前带过我去的朋友失去了联络。现在有你们这网站的指南就不怕啦!

nottyboy,
也很喜欢你的客家天地网站!很有意思。念中学时一起住在学校宿舍的有好多朋友是客家人(而很多是跟你一样是沙巴来的-KK),那时客家话就是跟他们学的,所以看到你的网站就感觉很亲切。

虽自己不是客家人,但我一直喜欢客家话,因为觉它是个可爱的方言 - 例如女儿叫“moi zhu"、儿子叫“lai zai"。

大家加油!

小頑童@nottyboy 提到...

嗨 Daruma你好!很高興認識你哦...你的名字跟我另外一個網友一樣,初時還以為是他哈哈!我們都叫他"tai luk ma(客家話)"哈哈哈!你應該明白甚麼意思吧 :p

謝謝你的留言...甚麼時候回來記得找我哦...

好久沒有整理這網站了...也好久沒有出去到處走了,所以很少試新的餐廳 ;)

客家網站也好久沒有update了...沒有太多的時間來兼顧這麼多網頁... :(

Daruma 提到...

Nottyboy,
哈哈哈!!! 对于的网友的绰号,我只能用客家话回问你:

gi'a la diu chin'a an tai luk? :-)

哈哈哈!!我看我们对答在这还是尽量PG-13

无论如何,谢谢你的复言,也很高兴认识你。刚刚才看到你的职业,原来我们是老同行。~~咭咭咭!

你人在沙巴吗?

小頑童@nottyboy 提到...

hahaha... 還是點到為止 :p

是嗎?醬剛的?哈哈其實很多人都是這一行的 ;)

我在吉隆坡工作哦 ...

Daruma 提到...

老同行,
对对对!點到為止才能保持PG-13. :P

搞系统的是很多,不过系统又是Online/Ecom的并不一定很多。

亚庇、亚庇。。。我刚刚才恍然大悟,那不就是K.K.吗?原来你也是K.K.来的。以前我跟我那班K.K.的客家朋友们都是这么叫的,只是那时知道这么叫,就不知道中文是这么写的,所以刚开始没想到。还记得客家人还有一个叫法:Diue Fu,应该是首俯的意思吧。

你的那句“醬剛的”真好玩。这应该是马来西亚人玩部落格的一种新文化吧(对不起,在国外太久了有点“山芭”)。前阵子我常上大陆国内的部落网站,也发觉他们年轻一代的也有他们一套写博客的文字/文化,比如把“吧”写成“被”或用写新奇古怪的符号代表文字都很常见。

小頑童@nottyboy 提到...

哈哈留下一些想像空間 :p

亞庇在客家話裡面是API,其實也是整百年前亞庇的馬來名字..diu fu是斗湖(Tawau)..

剛不剛應該是沙巴人特有的一種詞,是指ngam不ngam的意思,現在也開始普遍了,很多時候對不對我們也是問剛不剛??買衣服看剛不剛身等等...呵呵呵呵,以前常常在西馬朋友講的時候會被他們笑哈哈

被應該是北方人的用語,在電視劇裡常看到,不過他們寫成唄...

Kevin Lee 提到...

我也是素食者..

匿名 提到...

我是阿嬷,请各位帮忙-云顶有素食可吃吗

小頑童@nottyboy 提到...

在雲頂的kopitiam裡頭有一個檔子

eiko chye 提到...

在云顶吃饭真得好贵,吃到心痛痛。。

小頑童@nottyboy 提到...

哈哈沒辦法,上山被人砍

我的網誌清單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