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30日 星期日

檳城Penang Road - 毅明

到檳城游玩,不忘到那裡找找素食餐館。檳城路(Penang Road)警察局隔壁(服裝店的後面)有間素食餐館,主要做的生意是經濟飯,是自助方式。一碟三樣菜的飯大約馬幣三令吉至三令吉五十仙,還算便宜。如果不要吃自助飯,可以另叫其它的麵或飯。這裡的自助飯不錯,菜色多樣化,我選菜時也不知要哪一樣菜,太多了,好像樣樣都想吃(有點貪心)。至於店名我忘了,真對不起,因為當時太餓忙著吃沒注意到。如果真的找不到,不妨問問當地的人,他們一定知道。

*總之記得是檳城路警察局隔壁(服裝店的後面)就沒錯了。



地址:98 Noble House,Madras Lane,10400 Pulau Pinang.
电话:04-2263810

2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無意中,搜尋到貴部落格..
真的太好了,我從台灣回到馬來西亞所面臨的問題在您的部落格可以找到答案啦...;-P
由於我是全素食者,所以往往出門逛街的時候都很難找到可以吃得食物.
希望通過您的部落格可以找到很多"好吃的素食"....謝謝您的用心..

http://www.wretch.cc/blog/jeslyn

ED 提到...

jeslyn,歡迎妳的到來。這部落格是Nottyboy頑童所開啟的,妳應該謝謝他。

匿名 提到...

您好,其實小頑童有去我的blog打過招呼了.. 當然也謝過他了.. 歡迎您也常到我的blog看看喔..

匿名 提到...

您好,我們是來自台灣的素食者,預計三月中要到檳城訪友及旅遊,還在擔心在馬來西亞用餐的問題時,竟然發現有素食資訊這麼豐富的部落格,頓時讓我們安心不少。
由於這次我們是初次造訪馬來西亞,想藉此機會向您詢問一些素食餐廳的問題。我們計畫在檳城的「商貿商務飯店」或者「香格里拉 金沙」住宿,不知是那間飯店附近吃素較方便呢?可否給我們一些建議,謝謝!
另外,我也有用部落格紀錄台灣各地的素食餐廳及素食美食,如果您有興趣的話,不妨到我的部落格裡參觀看看喔。
http://tw.myblog.yahoo.com/nancylin-0527

小頑童@nottyboy 提到...

Nancy,謝謝您的到訪,檳城的素食館我不熟悉,香格里拉在batu feringghi那邊,離開市區滿遠的,可以的話帶一點干糧去,或者乘計程車到市區去,酒店早餐有很多面包蔬果,應該不是問題.

JacQueLine 提到...

哗!真的素食者的好好网站哦!

JacQueLine 提到...

哗!真的素食者的好好网站哦!

小頑童@nottyboy 提到...

謝謝您的留言 ;)

Unknown 提到...

我從小就是全素食者,我第一次想到上網找一間素食餐館的地址,結果讓我看到這網站使我非常高興。
你們是有興趣張貼全馬各地的任何素食從檔口至餐館對嗎?〈會有國外的嗎?〉請問你們都是素食者嗎?凡是張貼出來的你們都去嘗試過?
對不起,我只是好奇心想問問,如有冒犯的地方敬請原諒。
還有我想問如果我想建議素食需要怎麼做?
為甚麼到二零零七年就暫停了?

小頑童@nottyboy 提到...

謝謝你的到來...我是全素食者,其實間中都有update的,只是近來都很少出去吃飯,所以比較少更新了,我做了一個googlemap的素食地點,可以發給你啊 ;)

Unknown 提到...

請你發googlemap給我(kytan48@gmail.com)
我最近也是較少出外吃飯了,但因為當我的阿姨從新加坡回來時都喜歡找不同的素食館去吃飯,尤其是有小吃的或西式的。偶爾我的朋友也喜歡舉辦美食團(少少5個人而已),上次去過馬六甲。明天會去槟城。

793505 提到...

你说的Penang Road警察局旁边的素食馆,名字叫“毅明”。

小頑童@nottyboy 提到...

謝謝793505的留言.. ;)

Unknown 提到...

Hello, 谢谢您的介绍! 这素食馆是叫 毅明 是我的最爱!

小頑童@nottyboy 提到...

謝謝ai lin...糾正了...

Unknown 提到...

谢谢你们的介绍!吃素的我们太有福气了!还有LILY 欣莉 的素食也很好!

小頑童@nottyboy 提到...

請問ai lin那個LILY在哪裏?

Unknown 提到...

98 Noble House,Madras Lane,10400 Pulau Pinang.
电话:04-2263810

Very very nice vegetarian food, has downstairs the fried porridge is very nice, the upstairs is ala carte type, thank you again re vegetarian info, our whole family vegetarian...

JacQueLine 提到...

It's sound special..
Fried Porridge..
How is it taste like?

Unknown 提到...

Nice, very nice, try the noodles too, really love Penang's vegetarian food.
If you like Poh Piar, try Luk Yea Yen's!
Pulau Tikus itself has 3 vegetarian stalls within walking distance, we just walk there, very nice food too.

小頑童@nottyboy 提到...

first time i heard fried porridge too hahaha must go try... next time before go penang must find the info from you :P

老唐 提到...

毅明是我的最爱,不论是经济饭,或是面食类,绝对美味可口,经济实惠,清洁卫生...好地方!还有近期隔邻增辟的雅座餐厅更是招待好友,客户谈天或聚餐的理想去处。

小頑童@nottyboy 提到...

老唐。。。看了這麼多comment,還真想去光顧呵呵

阙爱芬╭* 提到...

LILY 欣莉. 我记得在bata店那边转进去,就在bata店后面。

匿名 提到...

你好,我遲些會去檳城旅遊,可以send檳城的素食店的googlemap給我嗎?感謝了~

小頑童@nottyboy 提到...

匿名,你沒留下電郵,只有在這裡給你了

http://maps.google.com.my/maps/ms?msid=201572382859939157899.00047c89a9129d0463268&msa=0&ll=5.31045,100.48233&spn=0.464914,0.727158

我的網誌清單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