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月7日 星期二

Sabah, 沙巴, Kota Kinabalu, 亞庇- Center Point底層的柳齋素食檔, Liew Chai Vegetarian Stall

亞庇Center Point樓下底層有一個檔子,名叫柳齋,賣的是經濟飯菜,水,還有各種麵食等,價錢公道.有時候有在街上都會多來光顧他.價錢中等,菜式多.

Google Map的位置

店名: Liew Chai Vegetarian Stall, 柳齋素食檔
地址: LG, Center Point, Kota Kinabalu, Sabah.
GPS: 5°58'39.31"N, 116° 4'18.26"E

9 則留言:

Wois 提到...

还有Kingfisher的富素食和菩提轩。。。。。

小頑童@nottyboy 提到...

謝謝妳的提供... ;)

Wois 提到...

刚才在beverly hill又见到一间

小頑童@nottyboy 提到...

亞庇其實開了滿多的,我自己很少在外面吃...謝謝提供... 妳有興趣幫我加進去嗎? hehehehe

Wois 提到...

我有空就帮你加入。。。inanam 又有一间,,,
你要加什么?

匿名 提到...

wois也是草食动物阿?

Wois 提到...

潜水艇 :
你也潜来这里啊?你现在有多深啊?

我不是草食动物,但偶尔也会吃草食的

sin chean 提到...

菩提轩已经在一年前关闭了,Kingfisher只剩下富素食。

小頑童@nottyboy 提到...

謝謝通知 ;)

我的網誌清單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