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4日 星期三

Selangor, 雪蘭莪, Petaling Jaya, 八打靈再也, SS6 - Sweet Garden Vegetarian Restaurant, 怡心園素食風味小館

怡心園素食風味小館已經搬去舊址隔壁的Dataran Glomac了!



欲瀏覽google maps的位置請按這裡

拜六晚上,乘著還沒有去找嘉那請帖時,本來想去找找SS23的蓮池,但是找不到,唯有去怡心園了,沿著上回的路線,恐怕踏錯了就麻煩了,結果還是順利的到大.怡心園就在Kelana Jaya巨人超級市場的隔壁,LDP路上可以看見黃色的招牌,如果從Damansara去的話在SS2的路口後記得靠左邊然後會在天橋前往左邊駛去,不要上天橋,經過了巨人霸級市場後有一條路路前有一個青色的路牌寫著SS6,那裡轉進去就是了,路邊可以看到招牌,停車位不是很多,要停路旁或對面等,這裡就好像在鬧市裡的一個小食天堂,一些小樹,還有簡陋的建築,好像走入了武俠世界裡哈哈,開門進去又是另外一個世界,小小的店面容納了很多人,我找了地方坐下,翻開食譜,很多選擇呢!還是第一次看見Nasi Kandar,哈哈!還有眾多的印度餅(roti canai是也),當天多人,所以只是點了印度麵還有roti sardine,roti很不錯的說,改天在來試下其他的呵呵呵...吃飽了我上路去雙威了!

店名:怡心園素食風味小館, Sweet Garden Vegetarian Restaurant
地址:BG-10, Jalan SS6/20, Glomac Square Kelana jaya, 47301 Petaling Jaya, Selangor.(Subway後面那排店)
GPS座標:3° 6'7.57"N, 101°35'58.76"E

沒有留言:

我的網誌清單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