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1日 星期三

Pulau Pinang, 檳城 - Penang Adventist Hospital Cafeteria, 檳安醫院食堂


檳城的檳安醫院應該是我所知道的第一間提供病患素食的醫院,連他們的食堂也是素食的,當然他們的素食是有五葷,只有一小部分是沒有五葷的,要問清楚。我在這裡陪太太生產的時候三餐都在食堂裡解決,早上清粥小菜,中午雜菜飯,晚上單座小炒,只不過價錢不便宜,跟我辦公室樓下的檔子差不多價錢。還有檳安醫院出名的是他的bakery,除了五穀麵包等,他們的肉桂麵包也很好吃。

google map的地點

地址: 465, Jalan Burma, 10350 Pulau Pinang, Malaysia. (食堂在小兒科樓下)
營業時間: Sun - Thurs 6am - 9pm, Close on Sat and Public Holidays
GPS: 5°25'54.73"N, 100°18'19.02"E

沒有留言:

我的網誌清單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