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9日 星期五

Kuala Lumpur, 吉隆坡, Bandar Menjalara - Grand Nature Vegetarian Restaurant Sdn Bhd, 一派自然綠色飯店

愛爾蘭的老友回來約了我上這家餐館,這家在Bandar Menjalara Tesco那裡新開才不到兩個月,蠻大間,可以在這裡擺婚宴酒席。這家餐館主要是打健康的招牌,有機菜等,只是菜式不讓人覺得是他的水準,應該可以做得更好,也許我不應該有這樣的要求呵呵,有機會到甲洞,可以過去試試哦。

欲瀏覽google maps的位置請按這裡

店名:Grand Nature Vegetarian Restaurant Sdn Bhd, 一派自然綠色飯店
地址:No. 16, Ground Floor, Wisma Menjalara, Jalan 7A/62A, Bandar Menjalara, 52200 Kuala Lumpur.
電話:03-6272 3788
GPS坐標:3°11'43.33"N, 101°37'59.46"E

7 則留言:

Jack 提到...

这家店应该还开不久,还有进步的空间。。

我上个月和朋友去吃了一次,觉得还不错。

想支持这家素食馆,可以加入面子书

http://www.facebook.com/?ref=home#!/group.php?gid=126580407372917

由于我目前人在新山,所以暂时不会更新什么,希望你们如果有去用餐可以和我们分享,谢谢=)

小頑童@nottyboy 提到...

才開了一個月多吧。。。不多要求的話是很不錯的了呵呵呵

Jack 提到...

有要求才有進步嘛!呵呵!我下個月才會上中馬,到時看看他們是否還有進步的空間=P

小頑童@nottyboy 提到...

講真的。。。素食怎樣能煮到山珍海味?如果太山珍海味,那就不健康了。。。呵呵呵

JS 提到...

一派自然?简直是“一派胡言“

刚才去了这家餐馆,因为我老爸大人突然间想吃素,所以就找了家最靠近的。进了门口,因为我们才有三个人所以找了个角头比较小的桌子,想到要把大座位留给多人的顾客。怎知道,等了大概15分钟都没有人上前招呼,于是我就两次遥远的挥手给女侍应比手势告诉她要订菜。我了解他太忙了所以过不到来。于是,我再向另一个穿西装的不知道男/女挥手,他果然送上menu来了,问他有什么介绍,他说“等下先“。

等我么看完了,都不知道要吃什么就只有再“努力“挥手叫captain来。第一次她假装看不到(在隔两张桌而已), 第二次,才很不高兴的走过来问“你们几个人?" 我说三个, 她就叫我们换去靠近门口还没摆设好餐具的小桌。还说“坐里面没有人看见你们”。 我心想它们瞎的吗难道这不是她的工作照顾好餐厅里每个顾客吗?还是老板欠他薪水了?没关系, 我忍。。

坐下了,她丢下餐牌叫我们自己看, 我说看了但不知道吃什么,问她有什么好介绍, 毕竟我们是第一次来试的。 她说有图片自己看。我重复说“看了,所以要你介绍“。她就很大声的侮辱“要吃炒饭还是面?". 我说要叫菜吃饭! 她就向里面走去了。 Self service? 麦当劳service 比她还好。 她给我那么差得态度,我也不留下吃了,就直接走出门口, 免得“贴钱买难受“。

如果我要吃大排挡的炒饭,需要进来这“素“餐厅吗?

我一路来的观念是吃素的人不是比较心平气和和有礼貌的吗?原来也有例外的。 贴钱给我,我从今以后都不会再进这餐厅了!!!

小頑童@nottyboy 提到...

哇!這樣的服務真的是很糟糕!

emily 提到...

可能他心情不好, 不要太计较。不是所有人都服务不好的。

我的網誌清單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