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2日 星期二

Perak, 霹靂, Ipoh, 怡保 - Fatt Sern Enterprise Sdn Bhd, 發聖素食快餐廳


View Vegetarian map in a larger map



第二天,本想去竹林用餐,不過發現還沒有開,不懂是不是這裡的習慣,結果誤打誤撞下看到了發聖,還好怡保的路不會太難走,轉多一圈再到回去,發聖在Jalan C M Yussuf,在Jalan Masjid很多賣壽板那條街後面,印象中好多年前去怡保奔喪的時候曾經去過,他們有賣中西餐,我們趕時間,只是點了經濟飯來吃,兩碟加兩杯涼茶才八塊錢,好久沒吃到十塊錢以下的東西了。

店名:Fatt Sern Enterprise Sdn Bhd,發聖素食快餐廳
地址:No 6, Ground Floor, Jalan C. M. Yussuf, 30250 Ipoh.
電話:05-242 9225
GPS座標:4°35'31.51"N,101° 4'58.13"E

6 則留言:

我是贝比 提到...

那么你就要多去怡保哦,如果你不介意,可以去Pasir Puteh 的大树脚。那儿的“料粉“+ 料,也是很便宜。。 它的沙戈也很好吃, 值得一试

小頑童@nottyboy 提到...

哈哈。。。我也想可以常常去。。。也許下次北上可以進去怡保一下呵呵呵

流浪汉 瑜伽 Yoga Tramp 提到...

在kuchai lama那一间已关门,现在换新店主了

小頑童@nottyboy 提到...

kuchai lama也有一間發聖?

匿名 提到...

哇,你真的厉害,我常常去怡保都不知道有这一间,下次要去尝尝~

你去的这两间我都没去过呢~ 汗颜~

Sunnie Lee

小頑童@nottyboy 提到...

我是路過看到的呵呵呵

我的網誌清單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