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7日 星期四

Kuala Lumpur,吉隆坡,Kepong,甲洞 - Ring Zhi Vegetarian Restaurant, 靈芝素食飯店


View Vegetarian map in a larger map

昨晚應朋友邀請重臨靈芝用晚餐,靈芝在大路看不見,要從KFC那裡轉進去才能看見,三個人點了四樣菜(紅燒豆腐,清炒番薯苗,酸辣魚,冬菇)一個Tomyam湯,一共六十多塊,有提供白飯還有糙米飯。當晚的人不多,我們聊得很久才各自回家,之前有朋友在這裡擺設酒席,菜式蠻不錯的。

店名:Ring Zhi Vegetarian Restaurant, 靈芝素食飯店
地址:No 2, Jalan Prima 8, Pusat Niaga Metro Prima, Metro Prima, Kepong, 52100 Kuala Lumpur.
電話:603 6250 6561
GPS座標:3°12'46.23"N, 101°38'33.51"E

9 則留言:

et Shuben™ 提到...

外星人想找甲洞卫星市八仙素食馆给朋友,无意间发现这个部落格!

感恩。

小頑童@nottyboy 提到...

哈哈歡迎光臨 ;)

emily 提到...

希望你也把這個網站傳播出去.讓素食者更方便,謝謝!

p0piah 提到...

真的是开心~
哈哈··知道这个部落格~以后很方便~
对灵芝~的泰式炒饭和手工面好吃^^~

小頑童@nottyboy 提到...

謝謝光臨 ;)

匿名 提到...

我有时候也在这里做捧餐的

Unknown 提到...

请问新年期间有营业吗?

Unknown 提到...

请问新年期间有营业吗?

小頑童@nottyboy 提到...

antuan low, 应该有开吧

我的網誌清單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