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4日 星期三

Selangor, 雪蘭莪, Petaling Jaya, 八打靈再也, SS23 - 蓮池飯店, Lian Chi Vege Health Food Restaurant Sdn Bhd


從記憶中在路上尋找位置,其實地點不難找,只是怕錯過了一個路口或U轉,在高速公路就很麻煩了,小心翼翼的在Kelana Jaya Taman Megah那裡U轉,還好正確.到了店裡,老闆娘幫我們介紹,她講了很多,但是我聽不很清楚,讓老闆娘幫我們抓主意,點了阿三魚,芥蘭還有一個不知名的菜.我們吃到客人差不多走完才離去.

店名: 蓮池飯店, Lian Chi Vege Health Food Restaurant Sdn Bhd
地址: 54, Jalan SS23/11, Taman Sea, 47400 Petaling Jaya.
電話: 03-7805 7889
營業時間: 11am-3pm, 5.30pm-10.30pm

2 則留言:

KOAY 提到...

蓮池最好吃也最出名的應該是他們的芋頭瓦煲。我也吃過他們的素鵝片,很脆很好吃。挺不錯的呢。老板娘人也很好。

小頑童@nottyboy 提到...

哦?那天她沒有介紹我們哦...

我的網誌清單

Popular Posts